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皆码嗣电气有限公司

上海皆码嗣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皆码嗣电气有限公司 2019/8/14 14:36:03

人气:252

JMACS株式会社,成立于1965年。总部位于日本大阪。公司原名“日本电线工业株式会社”。是一家有着60多年历史的电线老厂,在日本东京和大阪证券交易所都有上市。

同时也是CCLINK, PROFIBUS,PROFINET,ENTERCAT,MECHATROLINK多个协会会员。

主营日本三菱,松下,安川等PLC模块,饲服马达,机器人,机械手,自动化设备等配线,以高柔线和拖链线为主,还有现场总线和光纤。

在日本我们公司的客户遍布各个行业,差不多日本知名品牌的公司和厂家都和我们公司有过合作。比如三菱,松下,东芝,ABB,YAMAHA,丰田,安川,富士电机,北阳电机等等 ,另外日本的市政工程,交通项目,运动会工程项目等等我司都有参与。

除标准品外也可按需订制。比如我司还有本司专利的工业相机线,防鼠线,防地震电线,需高温电线,耐油浸泡720小时的拖链线,可拖链弹簧线,多条线束熔接的复合线,坦克可压的耐恶劣环境的光纤等等。


目前在中国和日本都有现货仓库,电线的生产全部都在日本。

对于有线束加工要求的可以日本中国二边同时对应。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