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智锐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智锐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智锐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9/8/29 12:01:31

人气:91

深圳智锐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一群工作过十年以上的计算机研发和销售资深工程师所创立。通过创新管理模式,强化研发实力,公司现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工业控制与工业显示整体解决方案追求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智锐通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结合产品发展趋势,积极布局,为客户提供从板卡到整机系统的完全自主研发及按需定制,确保产品自主安全可控。业务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技装备和航空航天等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物联网等战略新兴产业和重点领域。产品包括工业显示、工业主板、AI服务器、边缘计算、CPCI/VPX产品、工控机、OPS及智能安防一体机等企业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科技装备、医疗器械、工业设备制造、国防、航空航天、能源、电子、交通、电信、人工智能与智能安防等国内外各行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