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方松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东方松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供稿:东方松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19/8/30 10:17:02

人气:71

新时代是变革的年代,东方松柏不做林中鸿雁、渊中卧龙,欲以十年一剑之锋芒,创工业宏图,建精品伟业,以激情和从容面对机遇,以智慧和真诚回报社会。面对新经济大潮,面对众多的期望,我们坚信伟大的年代必定映射英雄的事业。

东方松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松柏”,东方松柏成立于2006年,公司通过以创新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创立了自主知识产权的自主品牌“DETU德图”和“SHOURE首睿”,公司的产品包括工业计算机、智能机柜、调度台等产品;东方松柏集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13年的发展中,东方松柏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3C认证、国家产品质量检测证书、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东方松柏专注于智能机柜、工业自动化、嵌入式电脑三大市场,并以“互联网+物联网,铸就新型智慧城市”为目标,我们已积累多行业解决方案,能够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运营和创新能力,在战略合作模式和多元化合作的基础上,致力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企业,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及专业设计制造服务。

东方松柏DETU德图”产品线包括智能机柜、智能控制柜、控制箱、服务器机柜、调度台、显控台、操作台、控制台、智能充电柜、多媒体讲台、触控一体机。

东方松柏SHOURE首睿”的产品线包括嵌入式电脑、工业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ARM工业一体机、工业防爆计算机、便携式加固计算机、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同时我们还可根据环境的使用要求为用户提供客制化产品,东方松柏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

东方松柏具有严格的质量管理理念:高标准, 精细化,零缺陷,是企业对职工的基本要求,也是职工基本的工作态度。高标准是前提条件,精细化是基本要求,零缺陷是终极目标。三者环环相扣,缺一不可;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企业赢得朋友是公司的经营理念:东方松柏提供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政府机关、轨道交通、文化教育、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机械制造、智能楼宇等各个行业领域。

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产品的不断升级,未来东方松柏将提供更多可信赖的产品和完美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78-034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