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安忆峥嵘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西安忆峥嵘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供稿:西安忆峥嵘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2019/9/3 12:42:46

人气:44

西安忆峥嵘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由西安市工商局批准成立的合法仪器仪表供应公司,公司是一个以仪器仪表销售为核心。同时为用户提供非标产品的设计和加工的技术服务公司。公司凭借在仪器仪表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技术,目前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已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食品 、电力 、造纸、 石油、玻璃、轻纺 、水处理、军工、制药等众多领域。 公司配有稳定的供应关系。已经和三联测控等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在产品选型和应用上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和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同时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实施方案。凭借雄厚实力,从而在各个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奉行“为广大用户提供全套系统解决方案”的宗旨,不断开拓创新,以服务为发展、以质量求生存,奉行客户至上的原则,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