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华恒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恒欣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华恒欣科技有限公司 2019/9/9 12:41:06

人气:60

深圳市华恒欣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温度控制器,我司生产的产品有常开/常闭温控开关KSD301、KSD302、KSD9700、TB02-BB8D、TB05-BB5D、BW系列、KW系列、BR-B2D、SEKI ST-22、温度开关、温控器、热保护器、过流保护器、过载保护器。

广泛应用于各种家用电器,马达,灯具,镇流器,电动工具,仪器设备的温控器厂家.全心营造“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规模求效益”的经营理念。我们不断创造质优价廉的温控开关,热保护器,过流保护器,温度开关,温控器,温度保险丝,积极引进吸收国外先进的工艺技术,产品先后通过了ul、vde、tuv和3c等安规认证,为国内外众多客户配套采用, 广泛应用于众多的家用电器中。

  我们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狠抓技术、质量、服务、管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务实的服务。 为了更好地满足顾客对成本、品质及交货之要求,我们在中国大陆拓展了生产基地和销售部公司本着“以务实打基础,以创新上台阶,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创品牌”的质量方针,致力于全面的质量管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以优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良好的服务,提升顾客满意,促进公司发展。

我司生产的产品有常开/常闭温控开关KSD301、KSD302、KSD9700、TB02-BB8D、TB05-BB5D、BW系列、KW系列、BR-B2D、SEKI ST-22、温度开关、温控器、热保护器、过流保护器、过载保护器等电子元器件。 产品广泛用于各种工业仪器设备、电脑通信、各种电热器具、家用电器、园林设备 等电子产品的过热保护。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