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湖南穆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穆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湖南穆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2019/9/23 17:28:26

人气:73

湖南穆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团队自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电气自动化行业发展,提供电控系统的图纸设计(Eplan / CAD)、电控柜成套制造、PLC系统和上位系统的软件程序和人机界面开发以及电控、仪表设备的现场安装和调试等服务。 历时6年电控成套及数据采集项目的经历,合格交付了成百上千套电控设备及中控数据采集处理系统,也培养了许多掌握程控开发与工艺控制相结合,对电控及自控系统配置娴熟、安装及调试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使公司有能力承接并完成大批量电控设备设计及交付任务。 电控成套业务:长期为机械设备行业、生产线行业、传送线行业、机器人行业以及来料加工行业配套电控柜。 数据采集业务:长期服务与铝电厂、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蛋白饲料厂、生产制造为主的工厂,为其提供PLC自控系统、数据采集系统、在线分析及监控仪表、实时视频监视系统、中控系统等产品。 业务区域涵盖诸多国家,如:国内、美国、丹麦、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德国、俄罗斯、印度、泰国及一带一路项目沿线国家。 本公司电控产品的技术特点: ·控制柜设计遵循国家标准以及国际标准,采用较新的配线及加工工艺,盘内组线采用模块化、总线化的快速连接器以及控制柜安装板面采用多尺寸单元组合型。这些新的制造技术与传统的器件装配和人工配线方式完全不同,制造的产品稳定、美观、便捷、环保、节约材料、节约制造时间、极大的灵活性、便于维修维护。 ·术业有专攻,团队的工程师对西门子PLC、罗克韦尔 PLC、三菱PLC非常熟悉,团队中的工程师均接受过西门子公司的技术培训,有能力完成电控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制造出合格的电控产品。穆勒团队擅长于采用PC+PLC+MCC+HMI经典的控制方案来控制现场驱动负载,使其控制精度和系统操作的稳定性佳。 ·穆勒柜体结构常用标准机柜、非标加工定制机柜 ·常用组件品牌有AB、ABB、施耐德、西门子、三菱、OMR、LS、德力西、人民电气、常熟电气、威图、IDEC等。 过去的成功,是我们潜心励志的骄傲成果,曾经的磨砺,是我们昂头奋进的宝贵经验,在未来岁月中穆勒带着对成功的渴望,同行业巨擘携手,一步步向着理想的目标坚定的前进……即便是点滴小事,我们也一样会做的优秀和不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