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力准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力准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力准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2019/9/25 11:09:33

人气:108

深圳市力准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力值测量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传感器、变送器、控制仪表的研发生产和提供系统工程控制的解决方案。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宽敞厂房,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完善的管理体系。公司现已取得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多项产品ROHS、CE认证。

凭借三十多年在力值测量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目前公司设计生产的系列微型拉/压力传感器、三维力传感器、压力变送器、放大器以及控制仪表等产品达百余种,并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自动化生产线、机器人、冶金以及医疗等新型和智能化高端领域。通过不断的改进和完善,我们的产品因其高稳定和灵敏性,可完全替代国外同类产品。企业宗旨:为智能制造企业提供最有“力”的服务,最精“准”的产品,专注力值测量技术的研究与应用。

企业愿景:助力于中国自动化行业的发展,成为自动化、智能制造业的首选力控品牌。

经营理念:与客户共赢,与员工共享;生产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