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克洛诺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克洛诺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克洛诺斯科技有限公司 2019/9/26 12:24:01

人气:90

深圳市克洛诺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直线电机动定子、直线电机模组、直线电机精密平台的专精型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一群自动化领域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凭借台湾二十年的机台设计经验,研发出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直线模组、超精密平台等产品,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激光产业、3C、LDI、FPD产业,是自动化产业的奠基石! 目前公司主打业务有精密模组、直线电机、直线电机模组、电动升降滑台、大理石运动滑台以及气浮运动平台,我们不但做到了0.02mm,同时也为您提供1μm和100nm的超高精度,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