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绿拉新材料(宁波)有限公司

绿拉新材料(宁波)有限公司

供稿:绿拉新材料(宁波)有限公司 2019/10/22 17:23:38

人气:39

结合了金属变形规律与金属表面处理特点,‘绿拉’将自主研发提取的高分子新材料融入到金属冷成型(冷拉拔、冷镦成型)生产工艺上做到了创新提升,突破了再金属冷成型(冷拉拔、冷镦成型)生产工艺前无需做‘酸洗’‘磷化’处理可直接冷成型,相比传统生产工艺流程,减少了酸洗、磷化处理的几道重要工序,真正做到了绿色零排放的效果,为生产企业解决了环保问题,为环保事业做出了微薄之力! 磷化在金属冷变形行业: 拉管、拉丝、冷镦等工序,要求磷化膜提供减摩润滑性能,一般采用锌系磷化,一是锌系磷化膜皂化后形成润滑性很好的硬脂酸锌层,二是锌系磷化操作温度比较低,可在40、60或90℃条件下进行磷化处理,磷化时间4~10min,有时甚至几十秒钟即可,磷化膜重量要求≥3g/m2便可。 对环境污染问题: 磷化废水其中包含大量的有害因子,且具有较强的腐蚀性,容易对环境产生一定的危害。如果不加治理直接排放,会腐蚀灌渠和建筑物;排入水体,会改变水体的酸碱度,废液中的含磷量会使水体出现大量藻类植物,让河流生出蓝藻,干扰并影响水生植物的生长和渔业生产;排入农田,会改变土壤的性质,使土壤酸化或盐碱化,严重危害农作物的生长;酸碱原料的流失也是一种浪费。 对人体危害问题: 目前市售的低温、常温磷化液绝大多数为单独添加亚硝酸盐的多组份产品。亚硝酸盐在磷化液中的危害主要有 两个方面: 一、影响磷化液的稳定性。亚硝酸盐在酸性条件下极不稳定,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分解了。因此,不得不经常添加。亚硝酸盐的这种特性,往往引起磷化液的主盐不稳定,磷化液沉淀增多,磷化膜挂灰严重,磷化液使用过程中控制困难,磷化质量不稳定; 二、毒性与致癌危害性。亚硝酸盐是世界公认的致癌物质,长期接触个别人有皮肤过敏现象,且进入体内毒性较大。 将金属冷变形前磷皂化、润滑结合在一起,减少工序、节省成本、解决环保排放问题 。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