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佰诺德电气(大连)有限公司

佰诺德电气(大连)有限公司

供稿:佰诺德电气(大连)有限公司 2019/11/5 20:20:54

人气:59

佰诺德电气掌握了行业领先的同步机异步机矢量变频控制技术、转矩控制技术、光伏水泵驱动技术,主要产品有通用型变频器、各种行业专用变频器、光伏水泵变频器等。产品电压涵盖220V、380V、460V、525V、660V,功率涵盖0.4kW~1.6MW,可满足各类高、中、低端市场的应用需求,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矿山、纺织化纤、印刷包装、造纸、机床、塑胶、起重提升、市政、光伏农业灌溉等行业。      佰诺德电气将继往开来,秉承工匠精神,深究研发技术投入和专研。“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营销与服务网络覆盖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