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灿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灿科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灿科科技有限公司 2019/12/5 20:17:03

人气:43

深圳市灿科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改革前沿粤港澳大湾区中心--深圳,专业从事工业过程气体分析仪产品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公司研制的氧化锆氧量分析仪产品已广泛用于火电、钢铁、石化、造纸、环保和冶金等行业中应用,并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公司注册了中文“灿科”和英文“CANCO”两个商标,并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前技术咨询和可靠的售后技术服务,包括现场指导安装调试、人员培训、产品维保及应用等一整套完备的技术服务。 灿科科技公司愿作为您的合作伙伴,以“卓越品质;信赢客户”的信念,提供高品质的氧化锆氧量分析仪产品,全心全意为您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体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