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芃硕仪表有限公司

上海芃硕仪表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芃硕仪表有限公司 2020/2/27 20:17:25

人气:33

上海芃硕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智能仪表、物联网系统、云平台应用以及智能设备制造的高科技公司。

           我公司近年来致力于物联网仪表行业的技术及市场推进,技术实力雄厚。公司员工30%以上为技术研发人员,拥有嵌入式技术、硬件研发、通信、网络技术、云平台的深厚背景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具备一套完整的物联网云平台,已开发出高技术含量的智能环保、智能工厂、智能仓储、智慧城市、工业物联网、工业大数据等物联网智能系统;其成熟的仪器仪表、通信技术、工业设备监控控制等智能物联网产品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慧工厂、智能制造、智慧农业等诸多领域,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先进的管理理念与管理体系为芃硕的快速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公司设有生产中心、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管理中心和品管中心五大体系,并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多个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办事处和销售网点。建立了“事事有人管,人人有监管”的矩阵式管理架构、“自我化管理”的技术管理平台、“市场与销售分离”的先进营销理念、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以及贯穿于芃硕每一个细节的“尽心尽力,成就您我”的企业文化,构成了芃硕独特的管理体系。

          目前,我公司产品以稳定的质量和良好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肯定和支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水利、石化、航天、军工、冶金、汽车、机械制造、交通、造纸、环保、水处理、制冷、制药、农业、智能建筑等领域。我司以“创新、诚信、品质、服务”为宗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不断地追求产品的高性能、高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我们的使命是:让万物发出自己的声音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的物联网仪表应用公司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