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艾利特机器人有限公司

苏州艾利特机器人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艾利特机器人有限公司 2020/2/28 12:25:01

人气:43

艾利特机器人技术研发中心坐落于北京中关村核心地带,其中研发人员约50名,90%以上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均来自国内外各大名校,核心团队拥有15年以上机器人相关研发经验。同时,艾利特在苏州工业园区规划有近万平米生产研发基地,已于2018年3月投产,各类工业机器人年产规模可达5000台。 作为一家以研发为核心,集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机器人产品的机器人企业。艾利特在机器人核心部件控制系统/伺服驱动系统、智能视觉系统、协作机器人以及各类工业机器人的研发和生产上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其中机器人控制技术及智能视觉技术已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艾利特深耕智能制造领域,目前已完成3kg, 6kg, 12kg全系列协作机器人产品线部署。 提升国内企业自动化水平、降低自动化门槛的理念,艾利特致力为用户提供基于共平台控制能力的工业机器人和协作机器人产品,坚持性能比肩国外品牌的策略,为用户提供高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目前艾利特机器人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工程机械3C、包装物流、金属加工、橡胶塑料、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等行业中已经获得了积极的用户口碑。 艾利特充分发挥协作机器人品类的优势——轻量化灵活度更高的协作机器人用于装配、拧紧、机床上下料、物料检测、物品取放、堆垛和拆垛、打磨和抛光等领域。未来,艾利特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高性价比和专业可靠的机器人产品方案,打造“易用”为核心价值的用户体验,引领国产机器人的技术革新。 更多详情,请访问艾利特机器人官方网站www.elibot.cn及关注艾利特机器人官方微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