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江苏贝尔阀门控制有限公司

江苏贝尔阀门控制有限公司

供稿:江苏贝尔阀门控制有限公司 2020/3/13 22:29:17

人气:35

   江苏贝尔阀门控制有限公司(原扬州贝尔阀门控制有限公司)引进英国的技术和管理理念,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BERRE”知名品牌阀门电动执行器骨干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所有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隔爆型电动装置已成功通过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并颁发证书,公司产品已获取多项发明专利,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江苏省中部、长江下下游北岸的历史名城名区——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维扬经济开发区。    主导产品有:BERRE牌智能型电动执行器,Z多回转电动装置、Q部分回转电动装置、BR精小型执行器、M/P型智能总线遥控电动装置、隔爆型电动装置以及电动阀门成套系列、控制箱系列等品种规格齐全。广泛应用于电力、钢铁、化工、石油、冶金、楼宇和排水等自动化行业工程。 “贝尔企业——以高科占领市场!贝尔承诺——不仅仅是口号!”是贝尔人坚定不移的方针。贝尔致力于“科技领先、优质高效、顾客至上、遵信守约”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一直打造“为了一切客户,一切为了客户”的原则,为建设成为国内执行器第一品牌重振昔日辉煌而努力奋斗。竭诚欢迎海内外广大客户到公司参观、考查、洽谈、指导工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