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4/14 14:24:42

人气:101

        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菲仕技术)成立于2001年,由民营控股、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和宁波和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战略投资人参股,公司致力于以电驱动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及产业化,为运动控制和能量转换领域提供系统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品牌沉淀,菲仕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国内外多家控股子公司的集团化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在智能制造全球化的趋势中,菲仕逐步落地国际化的战略布局,在欧洲成立了研发中心,与国内外专业科研机构、专家合作,进行定期交流和互动,以保持公司持续站立在伺服系统科技创新的最前沿,共同推进产业发展。经过多年的沉淀,顶尖人才的积累,菲仕在国内还拥有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150余人具备独立研发能力的技术队伍,截止2020年底,拥有授权专利303项,其中发明专利56项,成为全国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菲仕以创造高度可控的动力场景为使命,博采中西方优势,进行全方位引进、发明、设计和高效生产创新性产品。其主要产品包括伺服电机(ULtractIII标准系列、Express标准系列、TW集成系列、TK直驱系列)、伺服驱动器(PH300系列、AxN系列、AxN DC系列)、新能源汽车电机、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和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等。菲仕致力于推广领先的智慧动力科技,并将其深度融入行业各个领域,其伺服产品和伺服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橡塑机械、包装印刷机械、风电变桨系统、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新能源汽车与游艇、纺织印染机械、航空航天、轨道交通、金属加工、能源科技、锂电池设备、空压机设备、医疗器械等众多行业。此外,公司还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风力发电机、电机零部件产品(磁钢、伺服电机定转子)及其它相关产品。

       菲仕坚持研发技术多元化,尤其是大功率伺服在应用市场中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为满足于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系统解决方案,高效的技术团队,把客制化需求完善到产品的每一个阶段,实现先进生产力精益化,在大批量标准化研发和生产制造的同时,为非标定制化提供一流的服务!

       菲仕相信唯有不断发挥智慧进化,实现科学的不断进步,才是人类发展的唯一动力,也是为全人类提供美好未来的唯一方式!在智能制造崛起的百年里, 菲仕早已开启长征之旅,以科技智慧,发现动力之美,让高度可控的动力之美,为社会创造全新的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