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汇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汇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汇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20/4/24 10:11:41

人气:109

深圳市汇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依托专业的研发队伍及多年的行业技术积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高竞争力的自动化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HUCEEN品牌的H7系列PLC、Hpanel系列HMI、HBox物联网模块及HCloud工业云平台等产品。为汽车、电力、化工、冶金、环保、水处理、新能源、轨道交通等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并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塑料机械、包装机械、陶瓷机械、纺织机械、暖通设备、医疗设备、数控设备等众多行业。


      我们坚持诚信、求实的经营理念,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技术为基础。以提升客户竞争力及盈利能力为原动力。与客户共创、共赢,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