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若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若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若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0/4/28 22:56:45

人气:40

南京若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30日,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六朝古都南京,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连接器产品制造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领域有汽车制造、轨道交通、风力发电、港口机械、工程机械、仪器仪表行业、物流行业、包装机械、物流仓储、罐装设备等行业,生产的产品有M5,M8,M12,M16,M23,7/8,阀插头,分线盒等工业防水连接器,我们善于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快速反馈,创造性地提供设计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南京若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团队基于多年来在连接器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深厚的技术沉淀,以充足的产能和模具设计制造能力为支持,根据客户实际产品应用,不断开发设计新产品,满足客户需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