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锐特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锐特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锐特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2020/6/18 21:13:37

人气:141

公司建有测试室,具有领先驱动器行业的全性能试验室,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的驱动器出厂整个过程都得到严格的质量控制。为了保证客户设备的稳定,公司还建造了老化车间,所有产品生产完成后都要经过长时间的老化实验,使其性能达到稳定标准。   公司的产品合格率达99.9%,售后返修率低于1%,稳定可靠是锐特机电有口皆碑的优势。公司所有的电机驱动器产品一年包修、终身保养,电动机产品三年包修、终身保养。公司至成立4年以来,一直秉承“专业专注、开拓创新、求真务实、诚信双赢”的经营理念,结合日本、欧美的企业体系和管理模式,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品牌,成为智能领域零部件的核心公司,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完整的售后方案,过硬的产品品质,产品出口20多个国家以及地区。   锐特机电自成立以来即以“追求高品质的产品”为首要目标!锐特机电几大系列步进电机产品均获得了ISO 9001与ISO 14001国际认证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3C认证以及欧盟CE认证,部分产品通过了法国NF认证和欧共体CE认证。我们在产品开发、制造阶段都坚持严格的品质管控,确保每一台出厂产品质量可靠、运行稳定。   历经十几年的专业沉淀和制造经验升华,我们形成了包括金属加工、电子装备、数控机床、广告喷涂、轻纺家居等几十个工控行业的系统应用方案。同时,我们坚持 “直插终端、紧贴市场”的营销模式,深入了解各个应用领域的技术特点、性能需求及发展动向,不断改进产品性能,确保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都能达到甚至超越客户 的预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