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浙江蓝卓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蓝卓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浙江蓝卓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6/28 20:38:29

人气:19

浙江蓝卓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主要提供面向工业企业的工业大数据咨询和实施服务,提供信息系统业务集成、多工业协议数据采集、工业视频接入和分析等产品和解决方案。核心团队由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顶级人才组成,在工厂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工业智能应用研发等方面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浙江蓝卓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supOS操作系统作为我国首个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操作系统,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致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大数据平台及工业人工智能平台。

supOS工业操作系统是以企业为核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大数据平台、工业人工智能平台。以工厂全信息集成为突破口,实现生产、管理、运营等多维、多元数据的融合应用,提供大数据分析DIY、智能APP组态开发、智慧决策和分析服务,以集成化、数字化、智能化手段解决生产控制、生产管理和企业经营的综合问题,打造服务于企业、赋能于工业的智慧大脑。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