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安东帕(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安东帕(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供稿:安东帕(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2020/6/29 16:48:34

人气:22

安东帕依托仪器领域的百年经验,为食品饮料、石油石化、制药、高校科研、质检、商检、药检和出入境检验检疫等领域提供量身定制的检测解决方案。

我们的产品及服务涵盖实验室与过程应用中的密度、浓度和温度测量技术、旋光及折光仪等高精密光学仪器、微波消解、萃取及合成等样品前处理技术、黏度计及流变仪、闪点、馏程分析等石油石化产品测试仪器、以及研究材料特性及表面力学性能的测试仪器等。

安东帕有 3400 多名员工,并且在全球另设了 9 家生产子公司和 32 家销售子公司,这确保了公司及其产品的卓越声誉。安东帕的核心竞争力是生产高精密产品以及与科学界保持紧密联系,这是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