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晶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晶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晶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2020/7/10 9:37:33

人气:26

深圳市晶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公司前身为”九龙光电(深圳)有限公司”,现坐落在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观光路1233号君澜大厦。深圳晶海光电武汉分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是一家专业供应液晶显示屏及其周边配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可为工业、医疗、军工等行业提供全套液晶显示驱动方案。 Ø 显示屏品牌主营:夏普.三菱.AUO.龙腾.京东方.群创; Ø 尺寸覆盖范围:3.5寸到32寸; Ø 配套产品包括:触摸屏.控制板.控制器.逆变器.数据线.背光线.灯管等; Ø 公司宗旨:品质优良,客户至上,诚实守信,互利双赢; Ø 公司目标:精心创造完美,合作实现超越,立足国内,走向全球;   深圳市晶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面对前景广阔的高端显示技术,本着与时俱进,锐意创新的精神,愿与所有合作伙伴一道共谋发展,共创辉煌,携手探索完美境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