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恩尼睿仕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恩尼睿仕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恩尼睿仕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2020/8/25 16:34:27

人气:33


 

  ERNI是一家源于瑞士的国际化家族企业,拥有超过70多年作为全球领先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经验。跨越40多个国家,ERNI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对需求日益复杂并快速增长的市场,ERNI能够迅速地应对变化。今天,总部位于瑞士的ERNI International AG在全球拥有1,300多名员工,年销售额达2.07亿欧元。


 ERNI为不同应用领域开发和生产各种各样的电子连接解决方案,尤其是汽车领域和工业自动化的连接器。在极端条件下,可靠的电子连接器极其重要。ERNI为前灯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和电力电子系统以及其他应用(如辅助和安全系统)提供了多种汽车连接器。对于自动化行业,ERNI为可编辑逻辑控制器(PLC),远程输入/输出系统,驱动器和其他面向未来的工业应用提供强大的连接器解决方案。此外,ERNI还为其他行业提供高质量的连接器解决方案,以及电缆组件和电缆附件等。我们的团队在世界各地都拥有经验丰富的销售工程师并与主要经销商合作,这使我们能够更贴近客户,并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