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安科瑞新能源有限公司

上海安科瑞新能源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安科瑞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0/9/1 19:42:08

人气:34

安科瑞电气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变电所运维云平台、安全用电管理云平台、环保用电监管云平台、智慧消防云平台、能源管理云平台等系统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能源可视化管理,提高用能效率和用能安全,为企业节能降耗和实现能源数字化建设提供数据服务。   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具备从云平台软件到终端元器件的产品生态体系,位于无锡江阴市的生产基地--江苏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采用无铅生产工艺,拥有功能完善的产品试验中心,配合信息化管理系统,为公司产品产业化、规模化实施提供了保障。同时公司在全国主要城市配置销售、技术支持团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   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研发技术创新,截止2019年底,公司拥有5项商标、20项发明专利、81项实用新型专利、103项外观专利、19篇核心期刊专业论文、17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参与多个国家或行业标准的制定。   公司自2012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公司将秉着“创新、高效、团结、诚信”的理念,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为电力系统用户端提供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