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研控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研控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研控科技有限公司 2020/9/4 22:27:28

人气:180

研控科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领先的工控机厂商,长期以来秉承自主创新的理念,通过对国内工控机市场的精准把控,致力于工控机产品的研发,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研发团队,包括硬件工程师、BIOS工程师、PCB Layout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能为客户提供各类ODM/OEM工控机产品的研发,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性能优越、性价比高,应用广泛以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工控机产品。 研控科技高度重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OEM/ODM定制服务。研控科技依托专业技术人才,凭借超前的研发实力,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品质,已得到诸多专用行业的认可,并成为他们指定供货商和OEM/ODM合作伙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