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硕人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硕人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硕人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9/11 9:41:00

人气:61

人工智能• 工业互联网业务是硕人时代的基础核心业务。

工业智能• 工业互联网业务团队有近二十年远程测控、自动化、信息化、工业物联网 / 互联网、人工智能工业基础研究及应用相关的产品、系统、 云服务和开发设计服务的团队的经验。 团队有深厚的产品、技术和方案积累,拥有各环节的设计师、算法研发、数据分析专家,以及人工智能、硬件、软件、电子、通讯、结构和机械等方面的研发人员。

人工智能• 工业互联网业务提供末端设备、通讯环节、远程和云端环节、控制环节、人工智能行业应用各环节全方面一体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同时提供全面的集成和行业业务发展支持,全面提供产品设计、产品和技术研发、工业互联网云服务、定制行业软件、人工智能算研究、人工智能软硬件开发服务, 为合作伙伴的业务拓展提供有力支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