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安徽顶正电气有限公司

安徽顶正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安徽顶正电气有限公司 2020/9/13 19:58:03

人气:45

安徽顶正电气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计量检测设备,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现已开发备类单相、三相交流电度表;多功能多费率电度表、IC预付费电度表、水电一卡通、智能IC卡水表、无线导轨电表以及无线远传水表等系列产品及配件,产品质量性能可靠,技术先进,行销国内外,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公司 本着 :专业 、求索 、超越 、创新 的企业精神 ,在电表 事业 的道路 上不懈努力 ,愿与海内外 经销商 携手共进 ,共创辉煌 ! 本公司 以优良 的产品质量 和优良 的服务质量 ,赢得 了各地 客户 的信赖 ,产品 已广泛应用 于各地 ,各行各业 ,以及 电力 网络系统 ,并取得 了良好 的销售业绩 。  客户满意是我们 的心愿,也是我们 的责任 ,用真诚 换来 客户 的满意 与放心 。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