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厦门鹭腾兴电气有限公司0085

厦门鹭腾兴电气有限公司0085

供稿:厦门鹭腾兴电气有限公司0085 2020/9/14 19:27:57

人气:16

贸易与工程于一体,立志于工业自动化和工控产品销售领域,以诚信为本,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客户解决问题感到自豪,以优势的性能价格比为客户降低成本,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的客户提供完美的售前及售后服务。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纪律严明、充满活力的从业人员队伍,并与多家的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精神:诚信、品质、服务、敬业     公司目标:创一流企业、建一流团队、做一流服务 特价产品 ★ ★ 倍加福(P+F)/VISOLUX一级代理商 ★ ★ 皮尔磁(PILZ)一级代理商 ★ ★ 西克(SICK)一级代理商 ★ ★ 易福门(IFM)一级分销商 ★ ★ 浩亭(HARTING)一级代理商 ★ ★ 巴鲁夫(BALLUFF)一级代理商 产品;传感器、编码器、安全光栅/光幕、安全继电器、安全开关、重载连接器航空插、现场总线、射频识别等。 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第一、服务第一、真诚合作、互利互惠,是公司始终如一的经营宗旨。如您有任何需要, 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服务。

倍加福(P+F)/VISOLUX一级代理商

★ ★ 皮尔磁(PILZ)一级代理商

★ ★ 西克(SICK)一级代理商

★ ★ 易福门(IFM)一级分销商

★ ★ 浩亭(HARTING)一级代理商

★ ★ 巴鲁夫(BALLUFF)一级代理商

产品;传感器、编码器、安全光栅/光幕、安全继电器、安全开关、重载连接器航空插、现场总线、射频识别等。

 欢迎来电查询 公司名称:厦门鹭腾兴电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 涂荣秀   电  话:  0592-5220511  传  真: 0592-5507930 网  址:  www.ltx-ele.com 地  址:  厦门市集美区珩田路472号二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