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市库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库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市库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0/10/28 11:42:07

人气:106

东莞市库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是丹麦优傲(UR)机器人优选经销商,同时也是丹麦MiR移动机器人国内经销商,库崎专注于工厂柔性制造的自动化设备及工业机器人的系统集成,广泛应用于各行业自动化生产线。目前与我司已合作优傲机器人的公司有Foxcnn,Lenovo,ASM,BYD,Valeo等知名企业和众多高校,得到了客户及市场很高的评价,真正做到了改善人工作业,高效率,低成本。 我司不仅为客户提供优傲机器人,同时可针对客户现有生产线进行智能改造,提供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AGV、工装夹具、CCD系统及相关的自动化设备。我司在3C电子、汽车及相关行业、食品、药品、金属与机械加工、机床管理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应用经验,是一家优质新型的机器人系统集成供应商,不断为客户的智慧工厂建设提供助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