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德尔兹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德尔兹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德尔兹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2020/11/5 11:00:46

人气:48

德尔兹–工业 4.0 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DEUZE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传感器、工业控制研发、制造的全球公司,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已有多年的成功营运经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优化几乎所有工业领域的技术过程,并跻身全球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之一。

      在德国、意大利、爱尔兰、丹麦、中国设有研发、技术与生产基地,德尔兹卓越的技术中心与生产基地协同合作,专注于研发技术创新和定制设计,为每一种应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德尔兹中国在上海设为总部,成立德尔兹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建有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和物流基地,在华北、华东和华南拥有办事处及代理商,办事处遍布全国,为客户提供最直接的服务。

      凭借着求知欲与决心,多年来,德尔兹的传感器专家们致力创新,开创工业自动化技术的里程碑。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动力。昨天、今天、明天,始终如一。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