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市普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普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市普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0/12/15 16:15:08

人气:30

广州市普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于2013年10月25日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其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信息电子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电子设备产品。是一家专业从事触控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及品牌战略,准确地把握信息自动化对传统工业模式带来深刻变革的大趋势,在工业信息化系列产品的核心产品方面进行了持续的、大量的研发投入,使公司在工业触控系列产品上取得了巨大住优势。公司产品除在国内有一定的销售市场以处,还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实行现代化企业管理,2017年荣获广东省高新科技认证,先后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和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产品CCC认证、节能认证;通过自主核心技术,公司每年有计划地向市场推出多项新产品,向引领行业发展的潮流迈进,并竭诚努力提高产能和品质要求以供应市场之不断的需求。公司秉承“求真求实,高质高效,同心同行,有始有终”的管理理念和“商道酬诚,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并以“质量是第一工作”,“顾客的满意是我们的荣誉”作为我们永远不变的质量政策;以爱护环境、回报社会、关爱雇员等社会责任为己任;把“诚信、负责、创新、团队”作为普泽人不断的追求和目标,愿与广大朋友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