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德磁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德磁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德磁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2020/12/23 8:48:30

人气:100

南京德磁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风景旅游城市-南京,是专业从事母线槽智能测控系统、配用电智能设备及软件系统工程研发、生产和经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依托强大的专业人才梯队,立足于电力行业技术深耕,常葆行业发展的远期战略目标,走自主研发创新的道路,秉承技术服务社会的理念,抓住世界能源创新与智能化建设大潮的机遇,在产学研一体化的平台下破茧化蝶,逐步发展完善,形成了以电力二次智能元件为基础产品,新能源电力电子装备为衍生产品,以及智能母线、能耗监测、电力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为支撑节点的“智能元器件—系统解决方案”全平台产品服务体系。 德磁电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完整的产品服务体系和健全的公司管理体系。公司的产品体系包含电力监测智能设备—母线槽智能测温装置、智能电力仪表、微机保护测控装置,高压智能操控装置、开关柜测温除湿装置、电能质量治理设备、电动机保护控制器、配网自动化设备、交直流充电桩及充电桩电源模块;另外探索开拓了智能母线测控解决方案、能耗管理解决方案,组建了完整的物联网终端智能设备研发制造体系。公司的产品大量应用于数据中心、医院、学校、工业、市政建筑、商业综合体等领域。 “同舟共济,精诚合作”是公司的发展理念。精准把握市场动态及行业发展方向,快速高效响应客户需求,以自身企业优势促进合作成功,我们愿与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开创一个“真诚、友好、融洽、共赢”的经营空间,我们将永远本着“惠诚于众、互利双赢”的思想,与您精诚合作,共创未来 !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