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科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科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科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12/24 23:02:29

人气:27


苏州科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行业存储产品的科技型企业,产品线覆盖工业固态硬盘、内存条等,拥有10年以上的历史,是国内最早从事该行业的企业之一,也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数十项专利,以及丰富而独到的经验。


科美工业级固态硬盘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电力、能源、网络安全、医疗、工业自动化等领域,产品覆盖2.5”SATA、mSATA(mSATA mini)、Half Slim SATA、M.2 SATA、M.2 NVMe、CF卡、CFAST卡等规格,工作温度覆盖常温、次宽温和宽温,闪存支持SLC、MLC、TLC以及eTLC等类型。对于特殊应用,科美可以为客户提供轻度和深度的客制,满足品质、交期和成本的要求。


科美工业级固态硬盘具有品质好,返修率低的特点。也因为此,科美固态硬盘获得了一系列重点项目的使用,包括和谐号动车组和复兴号动车组。尤其是车载3C接触网监控设备项目中,经过5年的使用,从17家友商中胜出,成为唯一供方。累计返修不到10片,年度返修率低于0.1%,成功实现进口替代,比进口产品表现还优异,客户非常满意。


面向未来,科美正在快速的成长。我们希望在未来能为您提供优质产品,解除您的后顾之忧,为您的业务发展添砖加瓦。


欢迎垂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