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迪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迪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迪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0/12/29 13:07:42

人气:35

上海迪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秉承以需求为核心, 始终坚持“诚信至上,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前端设计-技术 指导-售后服务的全套服务。 迪尚电子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嵌入式技术解决方案及电子元器件的供应。 产品已涵盖ST IC、无线连接模块(2G模块、4G模块、WIFI模块)、天线等,亦可为客户 提供智能门锁、FOTA、智能插座、智能防盗定位器、移动支付等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其 解决方案及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农业、智慧医疗、智能消防、电子汽车等领域。 在专注市场开拓的同时,为众多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 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 为助推嵌入式行业的技术开发及市场,迪尚电子在杭州、深圳分别成立了研发中心和 分公司。未来,迪尚电子将以专业的技术支持为核心,为客户量身打造技术方案,实现与 众多合作商的互利共赢。

代理产品:ST MCU、紫光FPGA、上海意瑞的传感器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