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爱知时计电机株式会社

爱知时计电机株式会社

供稿:爱知时计电机株式会社 2021/1/15 14:56:54

人气:24

爱知时计电机的历史源自以钟表制造起家。为了顺应社会的不断发展变化,当年测量时间分秒不差的「精密加工技术」,如今已衍化成用来计量水和气体等流体的「流体测量技术」。作为当前水表和燃气表的顶级制造商,我们已是社会中必不可少的存在。今后也将通过开展业务,持续成为社会不可或缺的存在。作为研究开发型企业,爱知时计电机专注于下一代计量设备的开发。以「电磁计量技术」和「超声波计量技术」为核心,精益求精,成功实现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计量设备的市场商品化。今后将持续以社会对节能和能源管控的需求为契机,拓展新兴业务领域,面向下一代计量设备开发,不断挑战创新性产品的制造工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