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重庆新固兴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新固兴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重庆新固兴科技有限公司 2021/1/15 21:32:38

人气:81

重庆新固兴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新汉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固高科技长江研究院于2017年02月21日在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永川区分局注册成立。新固兴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以及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控制系统之研发、制造、销售;精密机构模组与成套设备之研发、制造、销售;计算机硬/软件之研发、销售等。 新固兴主要服务范围如下: IoT智动化:工业4.0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与机台控制、工业网络 工厂自动化:客制化自动化机台、自动化产线设计、工业现场数据采集 新固兴挟着母公司在工业电脑与运动控制领域多年的耕耘及成功帮助客户拿下关键项目的经历,同时拥有遍布全球业务、营销团队的战略配合,以及海峡两岸优秀的研发团队,新固兴瞄准工业应用及教育市场,志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工业4.0系统建构伙伴。 新固兴的专业研发及应用服务团队,已拿下西南地区许多大客户的客制化自动化机台项目,并且客户端所节省的成本与良率提高均已可数字化,充分展现新固兴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专业与实力。 重庆新固兴科技有限公司承诺将会竭诚可为客户提供最优、最高效的服务。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工业4.0系统建构伙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