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安通恩创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安通恩创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供稿:安通恩创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2021/1/28 15:30:11

人气:65

1999年沃伦.尼科尔森(Warren Nicolson)在美国的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创立了N-Tron Corporation,设计、制造工业以太网产品解决方案。

10年时间成为北美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工业交换机制造商。


2010年中国公司成立、2014年恩创品牌在中国注册、2015年工业信息安全产品线发布、2017年发布工业服务器与存储产品线、2018年下一代工业交换机产品线发布,定义了工业信息新技术业务板块:工业私有云,工业视频压缩服务器、2020年工业IoT解决方案发布:传感器+网关+OTA平台、2021年工业人工智能应用即将发布...


恩创20年来始终与用户站在一起,致力于将先进的 信息技术带入工业控制与工业信息领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