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融达科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融达科创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融达科创科技有限公司 2021/1/28 15:30:57

人气:72

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强大,获得了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实用新型专利。自主研发的产品成熟应用到军工、交通、电力、教学、医疗、交通、农业、港务管理等领域。已为多家公司、研究院、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在内的大学科研、教学等设计或定制了多个以嵌入式系统为核心的系统,主要应用在嵌入式视频处理、专业通信平台、通信协议转换、网络监控、电力监控、高速铁路监测、石油检测以及教学实验等方面具有军工、抗震、宽温等比较苛刻指标要求的高可靠度产品。设计的系统架构包括:PC104、CPCI、MicroTCA以及AMC等电信工业级标准架构。       公司也开发了多款基于ARM系列、PowerPC系列CPU,以及基于ASIC专业用途处理芯片的嵌入式开发教学、示范平台,并采用极具灵活性的核心最小嵌入式系统主板+系统接口扩展板的设计模式。产品有Atmel公司的AT 91RM9200工业平台、Freescale (Motorola)的PowerQuicc II的MPC82xx系列平台、PowerQuicc II Pro的MPC83xx系列的平台、PowerQuicc III的MPC85xx系列高速平台和更高端的MPC86xx系列高速双核处理器平台以及Xilinx公司的Virtex 4/5系列的高端FPGA平台。为用户进行特殊定制及开发提供了一个强大而灵活的平台,大大缩减用户产品研发周期和研发成本。公司的产品也赢得了客户的普遍好评。       硬件平台设计方面,公司的嵌入式系统平台包含从32位低端ARM处理器系列、64位RISC PowerPC双总线处理器系列到频率最高为1.5G的Freescale PowerQuicc III的MPC85xx/MPC86xx的单核双核高端高速处理器,以满足客户的多种不同需求;同时,公司具有强大的FPGA开发能力,可以满足客户对于复杂、高速、大数据量处理的要求。具有熟练的整机系统设计能力,提供机箱、主(背)板、子(插)板、电源的全套解决方案以及多系统联网的成熟设计。        软件方面,公司可以基于Linux 2.4、Linux2.6和vxworks 5.5、vxworks 6.6等软件系统平台实现处理器与外部FPGA、DSP或者ADC等器件的协调运作。实现系统高速、可靠、稳定的运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