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至誉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至誉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供稿:至誉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2021/2/6 18:06:40

人气:46

li.tong@exascend.com至誉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誉科技公司)是2009年8月在武汉光谷成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注于固态硬盘开发的自由品牌制造商。公司产品应用于高规格、云计算及数据中心服务器储存,并提供特殊领域客户的定制化服务,是国内唯一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SSD制造商,总部设于湖北武汉。2011年7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7月通过高新复审,并获得市区科技项目扶持。公司现有员工120人左右,其中研发人员占比60%以上。公司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对核心技术人才的培养,现已拥有国内外多项专利。 2016年,公司由业界领先的存储器和控制器供应商、及国内某著名投资公司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并引进优秀的管理团队,在武汉、上海、香港、台湾等地区设立有分支机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高规格、高性能、高可靠性产品定制化的服务,成为世界固态存储设备的优质供应商。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exadrive.cn/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