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昆山菱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昆山菱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昆山菱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21/2/22 17:31:15

人气:32

   昆山菱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这次技术培训的服务单位,我司是一家从事日本三菱电机工控及低压开关产品之推广、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 我司在台湾也叫菱智自动化。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为扩大服务范围,并伴随客户共同成长,除了昆山外,并陆续设立了无锡、东莞及天津办事处。   公司成立以来为深耕自动化领域及各项产业设备项目之客群,以凸显技术力差异化营销之专业形象。   近年来由于大陆地区劳动成本快速上升,对工业自动化生产需求愈来愈迫切,基于此产业发展的趋势及庞大商机,我司也快速转型面向中国市场各类型客户提供服务,目前销售产品所服务的产业涵盖了光电业、电子业、机床业、窑业、煤矿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食品机械、医药设备、物流运输设备、配电设备…等领域。   展望未来,我司将持续秉持着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的改善,提供顾客满意的产品及服务,以成为大中国地区工业自动化产品及低压产品优良的供货商为职志。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