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佛山盛捷普自动化有限公司

佛山盛捷普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佛山盛捷普自动化有限公司 2021/2/26 13:30:36

人气:81

佛山盛捷普自动化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专注做伺服电缆,主营欧系,日系,国产,台产等伺服电缆。多名技术工程师,大批焊接技术娴熟的技工,给您带来更优质,性比价更高更放心的产品。交货期短,货源充足,货源稳定,可大批订购。2004年开始,我们就已经接触了工控这行业,当时是以卖伺服电机为主,销售渠道只有线下,靠业务员到处奔波,至今算起来我们专注工控这行业已经10多年,拥有的无论是技术还是经验都稳扎行业先锋。就在这几年,我们收到很多客户的建议,卖电机,为何不直接把电机线也一起做了?确实,如何你买了电机,发现还得自己找线或自己焊接,麻烦可不少。所以,我们在前几年也开始做了线束这一块,凭着对电机的运作有着丰富的经验优势,也了解电机对线缆的要求,做出来的线都达到了极致极佳的标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