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贸联特种电缆(常州)有限公司

贸联特种电缆(常州)有限公司

供稿:贸联特种电缆(常州)有限公司 2021/3/25 10:34:15

人气:102

2022年1月,莱尼工业解决方案战略事业部被贸联集团收购,正式更名为贸联特种电缆(中国)有限公司。  


莱尼致力于为自动化生产过程提供智慧能源和数据管理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多年来深受众多汽车及工厂自动化 OEM厂商信赖。


   德国莱尼集团是一家为汽车及其他行业提供能源数据管理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全球供应商。集团系德国上市公司,在全球 32 个国家拥有超过 95,000 名雇员,2020年销售总额达 41 亿欧元。

  莱尼致力于为自动化生产过程提供智慧能源和数据管理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多年来深受众多汽车及工厂自动化 OEM厂商信赖。


   莱尼积极面对数字化的未来,为自动化、驱动技术和机器人领域提供广泛且创新的配套产品和服务。在全球的多个技术中心,莱尼研发并生产总线电缆、工业以太网电缆和运动控制电缆以及电缆系统和服务。连接器的研发与生产以及拖链的预装配均围绕此产品组合展开。此外,莱尼可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电缆以及相关组件、水管、气管和软管、管线包系统、机器人预集成、机器人编程和自动化系统培训。随着数字化的不断发展,莱尼提供集成了传感器的智能测量和视觉解决方案,如机器人引导、部件识别、缺陷测试和装配检测,并通过近 50 处的销售网络服务全球市场。


  对服务的高度重视和增加产品多样性是促进市场进一步发展的动力。依靠丰富的产品系列,莱尼与技术领导者和用户组织持续合作,共同应对市场挑战。面对数字化未来的发展,莱尼积极研发产品及服务。因此,莱尼正在以“智能”的方式朝着满足未来市场需求迈出重要的一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