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济宁智福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济宁智福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济宁智福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21/4/1 21:36:20

人气:49

济宁智福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销售、技术咨询、产品维修等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并承接工业自动化工程项目。公司拥有一批具有资深经验的技术工程师,为您提供一流的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和技术服务。公司代理销售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化工、环保、冶金、污水处理、石化等产业以及节能改造、智能管理等领域。公司承接很多项目工程、产品开关等工作,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使得公司在广泛合作中保持良性发展。公司拥有一批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用户的要求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方案,降低客户投入的成本,实现生产自动化管理。公司以“服务”为宗旨、以“技术”为依托,凭借高端技术产品,做到共赢发展。

济宁智福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 1、销售各种品牌变频器、软启动、人机界面、PLC、智能阀门。 2、开发各种(变频器/PLC/人机界面)自动化控制系统。 3、承接各种设备控制系统系统改造、电控柜设计、安装。 4、维修各种变频器、电控柜、代理压力、液位、温度变送器、流量传感器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