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品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品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北京品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1/4/30 22:37:36

人气:38

北京品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GPU解决方案,是世界知名品牌丽台科技(Leadtek)的特约代理商,并获邀成为NVIDIA合作伙伴网络(NPN)成员,拥有NVIDIA 产品全栈解决方案。

品立科技以游戏显卡、专业图形显卡、GPU服务器、嵌入式AI一体机方案为主线,服务于数据中心、云服务、自主机器、医疗仪器、智慧农业、智慧物流、智慧城市、安防、车路协同、工业自动化、教育科研等行业,积累了大量的可实施方案,同时以深度学习DLI培训为基础,为社会输出AI专业人才。 品立科技坚持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以品质求生存,为客户提供GPU一站式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