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恒方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方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恒方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2021/6/3 16:14:42

人气:60

深圳市恒方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领域产品销售、系统集成及工程实施的技术型公司。依托多年自动化行业的技术及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西门子工控产品、最优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公司优势产品 主营产品: 西门子:S7-200SMART/200/300/400/1200/1500系列PLC  触摸屏   变频器  伺服  低压 S5备件 汇辰:PLC 物联网 亚控科技:组态王、King SCADA 易驱:变频器 软启动器 驿唐:工业联网宝 工业DTU 工业路由器 恒方:仪器仪表 工程项目: 西门子PLC、PCS7自动化系统开发 远程监控中心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提供服务 1.提供交钥匙(Turnkey)工程、系统集成。 包括提供自动化系统的硬件、标准软件、应用软件、控制柜及系统测试、工程设计、项目管理、现场安装及开车指导、现场服务、培训、备品备件供应、售后服务、技术咨询等系列内容。 2.工程服务、售后服务、培训等多层次的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