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鸣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市鸣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深圳市鸣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1/6/22 9:51:38

人气:36

公司创立团队为资深的产品研发及行业应用人员,具有多年产品与项目管理经验。凭借公司雄厚的实力,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主营产品包括:分布式多轴控制器、网络型多轴控制器,机器视觉产品,嵌入式工业电脑,工业平板电脑,传统工业电脑,数据采集卡,分布式I/O模块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检测、印刷、包装、金融智能终端、安防、物联网应用、医疗、冶金、纺织、石油、环保、水质在线监测、工厂自动化生产等领域。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及时推出符合顾客需求的产品,同时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为客户提供软、硬件OEM/ODM产品定制化技术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