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通中旭电子有限公司

南通中旭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南通中旭电子有限公司 2021/7/28 14:13:01

人气:29

CS Instruments GmbH & Co. KG 所在地位于 24955 Harrislee 和 78052 VS-Tannheim,由工程硕士(专业技术大学)Wolfgang Blessing 担任总经理。 CS Instruments GmbH 由具有同等权限的股东/总经理 Christian Schuldt 和 Wolfgang Blessing 于 2002 年创建。 Wolfgang Blessing 在 2002 年创建 CS Instruments GmbH 之前,已经是工业测量领域的一名专家,他是黑森州一家压缩空气和气体测量仪生产商的产品经理,承担工业测量技术的主要责任。技术知识和经验与多年的实践知识相结合,是 CS Instruments 成功的基石。CS Instruments 代表着经过考验的创新性压缩空气和气体测量技术,子公司和销售合作伙伴遍布全世界。员工人数从 2002 年初创时的 1 人发展到目前的约 85 人(截止至 2020 年 2 月)。 CS Instruments 持续投资于对员工的培训和现代化的露点/压力露点和流量或体积流量测量校准平台。这一持续性的投资是研发及之后在德国诞生新产品理想的基础。 所有产品都在德国开发、生产和校准。我们同样注重不仅将“德国制造”这一口号停留在纸面上,还落实在实践中。因此我们格外注意尽可能确保我们的供应商同样来自德国。 因此我们有理由宣布,CS Instruments 多年来一直是压缩空气和气体测量技术领域的生产商。

主营:气体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涡街流量计,防爆流量计,热式质量流量计,露点仪,露点传感器,图表记录仪,压力传感器,压缩空气质量检测仪,压缩空气残油测量仪,压缩空气颗粒计数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