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国高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南京国高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国高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2021/8/24 17:22:55

人气:44

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为本,不断聚焦用户需求,近年来鼎力推出适用于各种行业的电力电源切换产品,广受业界好评,其中如DCMT自动电源转换系统、DCM631系列低压备自投装置、DCM633系列电源无扰动快切、DPAS直流双电源快切等,公司一体化切换柜体紧扣“标准可靠”的设计理念推出低压无扰动切换柜, 客专自投自复防灾电源箱,以及中压无感知投切柜等产品,并通过CCC认证和国网型式试验。   应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国高电气于2020年4月完成南京能保电气有限公司主体业务收购,在以国高电气专注于提升用电品质的使命下,做精做强电力切换。旗下国高能源互联网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新能源互联以及工业物联网的方向,能保电气致力于自动化产品以及配电系统方向,协同致力于用电品质提升,携手并进。   伴随着我国互联网新能源科技的发展脚步,国高电气将力争成为电气设备行业的领跑者,展望电气自动化的明天,云兴霞蔚,星汉灿烂,我们将为中国和世界提供更高效、更绿色的电力科技产品和服务,为创造绿色地球增色添彩,再创传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