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道元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道元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道元实业有限公司 2021/9/8 21:58:03

人气:30

深圳市道元实业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深耕于装备自动化领域,作为行业领先的自动化设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业务范畴涵盖消费电子、新能源、食品、医疗、汽车、家电、半导体等领域,解决方案涉及自动组装、食品包装、检测、智能仓储物流、精密取放等,集专业研发、精密加工、组装调试、市场营销、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为客户带来可靠、高效的解决方案。 道元实业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广东深圳,历经17年砥砺发展,现有员工1000余人,已成立东莞道元自动化全资子公司、亨利达子公司、昆山分公司、陕西分公司、昆明分公司、香港分公司、越南分公司、印度分公司,并于郑州、上海、昆山、印尼、巴西等全国各地及海外设有办事处共20余处,服务网络遍布全球。其全资子公司东莞道元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主拥有近4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 作为自动化装备制造的领军者,道元坚持以创新为本,当前拥有由高层次人才组成的超200人的研发团队,以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提升为创新战略两大抓手,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现已获得企业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共200余项,软件著作权40项,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双软认证企业”等称号。 道元骨干团队由资深行业专家组建而成,以客户产品需求和服务为导向,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项目经验。专家团队具有多年行业从业经验,能够快速理解客户需求,具备将客户产品理念迅速转化为设计方案和产品落地的业务能力,同时实现相关产品系列化、非标设备标准化、控制模块化,以及兼容性、通用性设计,高效满足客户需求及相关验证,精度及产能显著优于市场对手,实现产品快速升级切换,保障客户粘性及横向拓展性,已成为富士康、美的、华为等众多行业头部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道元始终坚守“让制造业越来越简单”的使命,秉持着“行为诚实、精益求精、多赢思维”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公司、员工、供应商四位一体的互赢精神,持续推动创新研发和市场服务建设,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矢志成为国际一流的装备制造自动化企业,引领行业走向新的生产效率革命,助力中国工业智能制造新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