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市嘉艺电子薄膜开关有限公司

广州市嘉艺电子薄膜开关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市嘉艺电子薄膜开关有限公司 2021/9/13 22:30:36

人气:104

作为全球前3名的专业薄膜按键/触摸按键领域制造以及方案商,广州市嘉艺电子薄膜开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10日,是一家专业生产轻触式电子薄膜开关、FPC/PCB组装件、电容式触摸开关等新兴科技产品的厂家。

公司自成立至今,从事薄膜开关生产已经有20余年,具有丰富的经验、过硬的技术、开阔的思路和不断创新的能力,我们可以将传统的薄膜开关、FPC、PCB、电子元器件、触摸屛、硅胶按键、金属模块、注塑件、EL、导光膜等进行优化整合,通过工程精确、准确的图形设计能力,以满足您的业务标准和愿望,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端的复合式薄膜开关产品。

我们主要使用的设计软件有(AutoCAD   CorelDRAW  CAM350   Proe等 ),团队配备有高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以及专业的技术人员等数名。人员的平均设计研发经验达到10年以上,可以全方位的配合客户,为客户提供双赢的产品及一站式设计服务方案。我们将一直致力于高精度、高质量的产品制造,并不断引进最新技术及设备,向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迈进。

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公司现拥有厂房面积10,000多平方米,其中3,000多平方米是按照十万级无尘洁净印刷车间标准建造。

通过从管理层到基层员工的共同努力与拼搏,公司月产能已经可以达到120万至150万套,生产的主要产品结构为:铭板、平面式无触感型薄膜开关、凸面触感型薄膜开关、凸面金属弹片触感型薄膜开关、LED式各类型薄膜开关、硅胶式薄膜开关、FPC式薄膜开关、电容式触摸薄膜开关、Duraswitch式薄膜开关、PCB式薄膜开关、LGF式薄膜开关等产品,生产的主要产品类别为:工业控制类、家用电器类、医疗器械类、汽车电子类、仪器仪表类、金融类、电子通讯类、健身纤体类、卫浴类以及其它类产品,产品远销东南亚、澳洲、欧美等国,深受客户的青睐。

终端客户包括西门子,施耐德,ABB,北尔,菲尼克斯,伊顿,罗克韦尔,HITACHI,松下,步科,信捷,威纶,广州数控等 产品应用在工业控制,无人机,航空航天,水下作业(可以达到防水以及大于潜水100米),户外控制(独家耐候性方案),仪器仪表,车辆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