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合肥徽力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徽力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合肥徽力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2021/10/29 21:02:22

人气:49

合肥徽力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系统安全与节能和电能质量优化的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公司产品适用于中高压及低压的电气系统, 涉及电力、冶金、交通、石化、煤炭、能源、化工和基础设施等国家重点行业和领域,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与节能优化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均通过国家行业质量监督部门的检测认证,符合行业规范和国家标准,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   公司总部位于国家科技创新试点城市的合肥市蜀山科技产业园。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研发及专业技术人员80多名,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并与中科大、合工大、安大等高校和多家科研院所的著名学者、专家展开了多方位的技术合作。目前在国内已建立起完善的营销网络和专业的技术服务队伍,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均设有办事处或分支机构。   作为一个蓬勃向上、充满生机的团队,我们将致力于自身专业化、规范化和现代化的建设,努力追求社会、企业和个人价值的共同实现,创建具有长久生命力的企业品牌,实现可持续发展、服务社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